山衔

【寒故】天王作妖式发烧

『啊一直想看何故对宋居寒表白找不到文!!我自己造糖!』


宋居寒一周没回来了。


为了筹备新专,这些日子宋天王一直是熬夜忙碌到凌晨,甚至晚上还会唱梦歌(?)何故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那天晚上吃完饭后,何故建议宋居寒要不就在公司住下吧,这么折腾也太忙了。

宋居寒先是一愣,然后是被宝宝嫌弃过后的委屈表情,委屈的撇撇嘴。何故看宋居寒又要开始巨婴模式,立马走过去拍拍他的背蹲下来跟他讲道理,并且表示了十分爱他,舍不得看他这么累。

可能是宋居寒吃核桃够补,思考过后第二天就打算在公司暂住。

临走前宋居寒各种挂在何故身上要亲亲要抱抱,何故看着眼前堆成山的设计图和不断催促的信息,再看看闹了一上午的宋居寒,加重语气说了句

“居寒!别闹了!你走不走!”

宋居寒僵住了。

何故说完也愣了。

是不是有点太凶了?

何故观察着宋居寒的表情,看见宋居寒面部脸色突然变白,整个人僵住不敢动也小心翼翼的看着他。

“居…”

“宝宝别生气!我…我走了…”宋居寒扯出个笑容,“那…我还能回家吗?”

“…能……”何故憋出来一个字,他好像又看到了在病房里的那个宋居寒,小心翼翼的问他还能不能和他在一起,何故自己也能感觉到刚刚的语气像极了当时自己一遍一遍拒绝他的爱意的语气。


宋居寒还真一个星期没回来,准确来说,一个电话都没打,只有信息发过来。

何故已经一个星期没听到宋居寒的声音了

他每天睡前都是打开软件听着宋居寒的歌睡着的。

有点后悔当时建议他去公司住了。


何故耐不住,周末晚上给小松打了电话,小松说这几天寒哥真的是太忙了,刚把最后一首歌的MV录制完,现在正在发烧。

何故心里一紧

生病了?

“能把电话给他吗?”何故问

“寒哥正睡呢,要叫醒他吗?”小松说,“要不您过来吧?公司这么晚了没人了,我把具体楼层发给您。”

何故披上衣服匆匆出门。


进了休息室,小松就有眼力的离开了,临走前叮嘱何故寒哥药还没吃。


何故看着宋居寒烧到发红的脸心疼的不得了,眉头紧皱止不住的叹气,一遍遍摸着他的头。

“都这么大的人了,就是不会照顾自己。”何故自言自语,“又不是真让你走,病了不得和我说一声啊,非要死撑着,让谁心疼啊。”


何故又认命的给他冲药剂。


“何故…何故…”宋居寒迷迷糊糊的出声,何故忙跑到他跟前,柔声说:“居寒?居寒我在呢,怎么啦?冷吗?喝水吗?”

“我要何故…”宋居寒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故故我想回家。”

何故心疼的抱着宋居寒:“好,你烧退了就回家。”

“我不想走…别不要我…”宋居寒委屈的哭了起来,整个人混混沌沌的一看就是神智不清的样子,“我都…都不敢给故故打电话…我怕他烦…”

“可是…真的想他…特别想…”

“本来…本来今天就有点低烧…下午的录制还…还要进泳池拍…要不然…就只能…只能明天了…”宋居寒又抽又说的,语句都断断续续的,“这是…最后…最后的录制了…想早点…回家…回家…”


何故给宋居寒擦擦眼泪,低声说:“居寒,我有多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

“我从多少年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整颗心都是你的。”

“我也想你。”

何故亲了宋居寒一下,愣住了。

这么烫?!

“居寒醒醒,起来喝药,快点。”何故有点着急,要不要去打针啊?

宋居寒迷迷糊糊的坐起来,迷迷糊糊的张开嘴,在接触到药的那一刻。


哇的一声哭出来。

何故懵了。


宋居寒一边哭一边大喊好苦,喊完药苦喊命苦,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和三岁小孩的哭法完全没差别。

何故一开始还哄他

可当他听到宋居寒开始骂晏明修抢他代言的时候就憋不住了,拿出手机开始录,边录边憋笑。

“晏明修眼瞎是不是呜呜呜,这个代言就是我的嘛还…还和我争…问题是代言商还真他妈给他了呜呜呜呜…”

“周翔都说了不要跟我抢嘛他…他还不听呜呜呜呜”

宋居寒又零零碎碎的骂了一些其他人和东西,连家里的地毯都没忘记问候。

可能是骂渴了,宋居寒拿起药碗就咕咚咕咚喝完了。


何故捂住了耳朵。


宋居寒:“呜哇啊啊好他妈苦,为什么!为什么他妈这么苦啊!!”

“好他妈苦!他妈的好苦啊!”

“为他妈啥他妈的这么他妈的苦啊!!!”


何故又去哄他乖乖睡觉,宋居寒可能认出来这是何故了,睁大眼睛看着他好半天,何故失笑:“怎么啦?不认识你媳妇啦?”


宋居寒撇撇嘴,泪眼婆娑的说:“何故你喜欢我吗?”

“喜欢,何故对宋居寒的喜欢是天下第一喜欢,睡吧,我抱着你。”


评论(17)

热度(97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