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

【寒故】天王作妖式发烧后续

『看到有姐妹想求后续诶,因为没有打算写后续…可能这一篇就没有那么多呼应和铺垫…感觉情节有点硬…结构也不是很紧凑…』

『总之也是写写玩玩啦,感谢喜欢。』

宋居寒此刻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单手撑着头,半边脸的肉被挤到一起,皱着眉歪着脑袋看着屏幕里的自己。

这 他 妈 是 我 ? ? ?


“我cnm晏明修!!!我好苦啊!”

“下个代言我去代言眼药水呜呜呜呜”


“噗”

屏幕里的何故的笑声和现实何故的笑声重合

宋居寒委委屈屈的哼唧:“能删了吗宝宝。”

何故把蛋羹放到宋居寒面前隐忍着笑意:“删吧,我有备份。”

“我还以为你和晏明修关系多好呢”何故顺了顺宋居寒的毛,“原来是娱乐圈的塑料情啊”

“…”宋居寒不知道说什么,只想转移话题,“宝宝你昨天什么时候过来的啊,今天又醒这么早?干嘛这么着急见我啊?”

“某人一个星期不打电话,生病了也不和家人说,低烧还往泳池里跑。再不来就见不了面了。”何故语气温度骤降。

“我错了…”宋居寒突然挂在何故身上,“啊我真的是怕你烦我…”

何故叹气:“居寒,即使是爱人也会有摩擦和碰撞的,你不能一直这个样子。我说了,我是真的回来了,你不用这样一直担惊受怕的。”

宋居寒一愣,眼眶又开始泛红。

“…”何故无奈,“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我的三岁小宝贝宋天王。”

何故看着微博,突然刷到了晏明修的更新,是给宋居寒的新歌打call的,新专晚上12:00就已经发了。

“你看看,同是在娱乐圈,晏明修就成熟很多”何故说着,“看到了吗,人家还给你宣传,别怄气了啊,我去给你收拾东西,马上回家。”


宋居寒冷漠的打开微博,冷漠的在晏明修微博下评论

『我们相见,脑袋圆圆有点绿。』


晏明修:???这什么

周翔:对对子?他这次新专《颜色》不就是描写颜色,人群和心情的吗。你可以用颜色回复一个很开心的句子?


晏明修回复

『我们相见,心脏砰砰有点粉。』


“呵…粉你妈的粉,一点都不成熟。”宋居寒小声嘟囔,关了微博又去看昨天晚上的视频,宋居寒注意到了进度条问题,往后一划,何故的声音传来


“喜欢,何故对宋居寒的喜欢是天下第一喜欢。”


宋居寒僵在床上,全身失去知觉,连呼吸都很困难。

他又拉回去听了一遍。

这回有知觉了…

好像鼻血出来了…


何故大喊一声:“居寒你怎么又乱吃醋!”何故边说边走进来,“你看微博话题全是你俩cp粉了!诶…你鼻子…?”


微博乱的一批

#严寒cp#

#心脏砰砰送给脑袋圆圆#

#严寒是真的!!!#

#天王嫂东宫易主#

何故当然知道宋居寒的意思,立马进来跟宋居寒解释,宋居寒看着何故炸毛,默默的把进度条拉回去,调大音量,松手。


“喜欢,何故对宋居寒的喜欢是天下第一喜欢。”


此时何故耳尖滴血的红,才想起来后面抱着宋居寒没关视频,这句话自然也被录进去了。

“何故”宋居寒擦擦鼻血,挑眉看着何故,“好腻啊…”

“…手机给我。”

“不给!”

“宋居寒!给我!”

“我不,我三岁呢,你得惯着我。”


『此时的晏明修』

“翔哥?”晏明修半跪着在周翔面前,“我的错…我没想那么多…我就是对个对子…”

“知道了,心脏砰砰有点粉。”周翔冷冷淡淡,“你这几天工作不是多吗,晚上你去书房睡吧。”


“…宋居寒你大爷的。”


评论(16)

热度(6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